close

 image.jpg

(圖片截東京迪士尼官網圖)

東京迪士尼的Easter系列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不知不覺居然參加了三年都是復活節

30週年剛過邁向31年的2014今年4/2~6/23 都有Easter系列 在這段期間剛好去東京的

真的很建議去一趟東京迪士尼 看看迪士尼把所有人物變成一顆蛋

還有那色彩繽紛的遊行(東京迪士尼到底要不要發我vip嘛 扭~~)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尋蛋遊戲 (以前無名時代有打過 可是本人太懶 完全沒有移文章 直接Let it go-->好好聽XD

尋蛋遊戲是要額外付費的 有二種 一種是基本款 一種是比較挑戰的

image.jpg

(圖片截東京迪士尼官網)

上面這個是基本款 510日元(是稅漲8%後多10日元 往年都是500日元)

image.jpg

上面這款是比較挑戰的 1030日元 (雖然我玩了三年的EASTER但這挑戰款的我一直沒玩

我怕我光被人物和遊行還有SHOW卡住 就完全忘了要尋蛋這回事 所以都是玩基本款的這樣)

image.jpg

上面這是挑戰款的紀念品 也就是你尋完蛋後可以換的紀念品

image.jpg

尋完蛋後 要到上面這張圖指定的"星星"點換獎品

今年是在出園後才可換 (以前都是在太空山附近抽票點)

也就是說 你尋完蛋要換獎品 要出園 出園可以蓋再入園章(記得要蓋喔!)

再入園時 除了檢查再入園章 還會再檢查一下你的包包

再來我們就實際來看看 尋蛋遊戲之實際操作版XD

image.jpg

首先我們要先買尋蛋地圖 尋蛋地圖就在世界市集往城堡直走中間路段的小攤

還沒到城堡旁的二小攤點心攤

(迪士尼都有人人帶著笑臉的工作人員 真的找不可以問一下他們喔)

image.jpg

除了賣尋蛋地圖外 還會有當季活動的點心 不過今年的和菓子沒有往年的立架來的可愛

所以今年沒有買和菓子 不過和菓子很好吃是真的 迪士宣的食物目前還沒有踩到地雷過呢!

image.jpg

上排是有小造型蛋+JELLY BEANS的糖果  下排就是剛說的和菓子

買完尋蛋地圖後 就開始尋蛋遊戲吧

image.jpg

尋蛋圖也做的很精緻的 (不愧是東京迪士尼-->到底是給我多少錢這樣XD)

地圖上會有五顆指定要找出來的蛋(因為不爆雷 讓大家去玩玩看 所以指定尋找的蛋就不拍出來了XD)

上面會有好幾顆蛋的位置給你貼  你要把找到的蛋貼在確切位置上這樣

image.jpg

結果上面說不爆雷 下面立馬來一張找到太開心的蛋合照XD 找到後要貼在園區圖

看你所在的位置是哪裏 就貼在那邊哦

然後園區裏有各個角色的蛋 但不是每顆蛋都要貼 指定的只有五顆喔

不過因為太可愛 還是會停留下來拍拍照這樣image.jpg

沿途就這樣找蛋 有的住二樓 要記得抬抬頭

image.jpg 

高飛也變成蛋  一路都是蛋 我們就放幾顆來欣賞 其他大家可以去園區看看不同的蛋

image.jpg

Hi小飛象也有蛋 我居然沒有單拍小飛象 大家勉強看看有我的合照XD

image.jpg

米奇的蛋就是今年爆米花桶的造型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只有米奇桶 米妮呢?!!

不過他們二個的彩蛋還是好可愛

看照片會發現是從白天入園買尋蛋圖到晚上還在找?!

哈 其實因為這女的一路被吸引走 完全沒有認真在找蛋

一下要抽FP 一下要看遊行 一下要玩遊戲 一下又要看SHOW 看到人物又湊過去拍照

很悠閒的想說 因為到關園前都可以換 所以沒有真的認真先找蛋

就一路慢慢看 有找到就貼 沒找到就看別人的(咦?! 我承認我有去跟日本人對了一下答案)

其實也才五顆啊 而且因為之前玩過 所以大概能猜到蛋在哪裏 不過之前的蛋和今年的完全不一樣喔

這也是迪士尼用心的地方啊(拭淚~~)

image.jpg

尋完蛋後 就可以去指定換獎品的地方換蛋 迪士尼的人員會確認你有沒有找對

全對還會幫你打勾 然後對著你拍拍手 說你好棒棒(當下應該滿害羞的這樣)

但是我整個人非常融入完全不害羞(疑?)

image.jpg

然後我一路還唸說 我一定不要高飛 我不要高飛 我最不想要的  就  是  高  飛!!!

結果一抽 立馬中高飛(樂透都沒這摸準過 哭哭!!)

image.jpg

上圖是2014和2012年的尋蛋彩蛋 比起來好像2012年的比較可愛 而且2012我抽到的是隱藏版(撥瀏海)

2012還有附EASTER裝飾貼紙 不過今年很可惜沒有也

但是就是一個紀念啦 所以我還是默默收下高飛(淚~)

介紹完尋蛋遊戲 那就同場加映 2014Disney's Easter的週邊吧-->到底是要不要發我vip啊!

請容許我照片隨意放 想到什麼說什麼XD

image.jpg

Easter爆米花桶 今年為什麼只有米奇呢?!

image.jpg

Easter可愛櫥窗

   image.jpg

Easter遊行 不得不說 和前二年的完全不同喔 整個換新的(根本太有心了啊) 而且easter系列的顏色都很繽紛

看了讓人心情一樣繽紛:)

image.jpg 

三顆都入手 哈哈哈 我今年真的很乖 都買好少(是不是生病了啊?!)

雷根糖裏面有一顆會有米奇的圖案印在上面喔 就跟遊戲一樣都有隱藏米奇XD

image.jpg  

趁等遊行時 一個顧著一個去買這樣 只是沒想到當天天氣也太好到我們都沒上防晒

回來要晒死了也 日本四月的天氣早晚變化很大

早上我還能穿薄外套 中午還能穿短的 到了傍晚我穿的是大衣 沒錯8度的大衣

根本一天體驗完春夏秋冬完全不用換季這樣(笑)

不過貼心叮嚀 去迪士尼要等遊行時 記得帶一瓶防晒或一把傘 才不會把自已白一整個冬天

一天就立馬黑回來 黑了還沒關係 重點在人到一把年紀 最怕有曬斑(是只有妳怕吧吧吧!!)

image.jpg 

EASTER版的米奇米妮 覺得好可愛 而且也好好摸 是說如果有EASTER版的達菲 應該又要造成大搶購了吧

image.jpg 

在迪士尼的氛圍下 忍不住會想買這頂回來 根本太復活節

(而且我上節慶教學時也能用吧-->妳這老師有事吧!!

突然覺得我的職業好適合買回各個節慶的裝飾 因為教學要用嘛(疑?)

image.jpg   

吸管是一定要帶走的 今年也只有米奇是為什麼?!米妮啊米妮妳失寵了嗎?!

吸管在一般小攤都買的到 但是因為路邊小攤都在傍晚就會收攤  所以六點前儘量買啊!

而且我們家現在好多吸管 應該是要當傳家之寶用的(無誤)笑

吸管的造型都很美 只不過一路漲價好恐怖 和以前相比快二倍價錢了

以前福澤諭吉出門都還帶很多小的回來 現在出門後帶回來的小的都少很多了(大概是中途出走這樣)

image.jpg            

我只能說 我現在都非常融入EASTER遊行的現場LIVE 然後拿著手機也沒注意到底有沒有錄到這樣

有空時還在邊錄的地方按個邊拍照 不然其他時間我都很HIGH的一起拍手歡唱 哈哈哈

image.jpg

然後回來看到亂按的米奇 居然還有跳起來的照片 我根本太勵害

亂按的快門也有抓到不錯的MOMENT這樣(得意)

BTW 遊行都會有一小段定點表演 也就是他們會停下來跳一首歌 再繼續開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看米奇 就在城堡前坐下吧 城堡這一帶看的到城堡和花車方向的定點是米奇

和城堡同一邊看的是世界市集的是布魯托 所以要坐哪一邊可以看自已喜歡誰

記得2012年 米奇還從遊行車上下來 衝到另一台上這樣  我一直尖叫(-->好啦我真的很有事)

不過可能他之前衝下來唱唱跳跳到下一台上 我過HIGH 所以今年這個巧段沒有了(最好是因為這樣 哈哈)

都說到這裏了 不然再說一個小祕密(咦?)

就是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遊行車上的每個人物都看著你(好啦 是面向你) 而不是一下換這隻 一下換另一隻

是全部FOCUS在你身上(哈~~) 就是都面對你心理沒有別人這樣(最好會這樣 )

本來遊行路線不是都二邊坐 你就去找對面是種樹的 不能坐人的 那麼所有人物都會面向你喔 哈哈

是不是好聰明 不過通常這樣 你拍起來的遊行車 背景都是樹就是了

有捨才有得 看自已要什麼這樣XD 我的話是天生走假掰路線 還是喜歡有城堡 或有夢幻背景的

所以樹的地方我只看了一次就不看了 哈哈

image.jpg

每次去迪士尼都會買個當季活動的紀念品當紀念 沒想到我今年只買這一桶(我真的覺得我長大了 還是病了這樣)

在迪士尼買餅乾盒 通常都不是因為餅乾好不好吃 而是因為桶子或盒子太美 而入手

今年我也挑了一個我的菜這樣 可是我的菜旁邊的剖面圖告訴我它是米果仙貝類

我整個心理糾結了一下(是有沒有這摸愛演) 因為迪士尼每次買的米果仙貝回家都不合我胃口

可是又想說 只有這盒是我的菜 所以我還是提了它回家 殊不知回家一打開來吃

OH~~MY 也進步太多了吧 裏面有三個口味 原味、咖哩(大心)、還有海鮮?明太子?(完了 失去味覺 不好意思)

都好好吃也 好感動 連零食好吃的程度也在進步 迪士尼企劃人員你到底是什摸附身 怎麼會這摸貼心

把內容物都變好吃了也 應該要提個十桶回來這樣!

image.jpg

夜晚的裝飾也很美 整個氛圍都好棒 雖然從早到晚玩到會累 可是好開心喔

根本是人間仙境(對我來說啦) 裏面都只有歡笑 (巨雷山坐到一直笑 )

image.jpg

回家前別忘了到世界市集壓個當季活動紀念幣啊

今年EASTER有米奇 邦妮和布魯托 (疑?忘記傳米奇版照片)

米妮啊米妮 妳是得罪了誰 今年EASTER我好難找到妳的蹤影啊!!!

連紀念幣都沒有妳(哭~~~~)

image.jpg

最後送上 每到迪士尼一定要在城堡前飛躍跳一下 來表示 到此一遊之 到底要跳幾萬次啊!!

東京迪士尼真的好好玩喔  有時候真的很慶幸我是住在台灣

幸好不是住日本 不然我一定是買年票的那種 然後每天在裏面遊晃這樣(笑)

歡迎大家來東京迪士尼參加復活節(哈哈 以為是自已家喔!飛踢)

https://www.facebook.com/ohnippon?ref=hl#!/ohnippon -->自已開來玩的日本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ngel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